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1天健身打卡挑战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2 点击量: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承载梦想”,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组织发起“21天健身打卡挑战赛”,引导广大同学培养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活动历时一个月,支部成员参与率达100%,积极分子参与人数超50人。

此次健身打卡活动包括跑步、跳绳、骑行、徒步、羽毛球、篮球、排球等多种运动形式。无论是晨光中的早训,还是傍晚运动场的身影,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都在用运动的热情展现当代青年人的风采。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通过微信群、QQ群积极主动打卡,相互交流,在提升个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结交了深厚的友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微信群健身打卡截图

undefined

 

undefined

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微信群健身打卡截图

支部预备党员梁智慧说:“通过此次健身打卡活动,我养成了夜跑和骑车的健身习惯,这21天的运动也让寒假上升的体重逐渐降了下来。偶尔懈怠的时候,打卡群内大家的打卡对我自己有一定的督促作用。同时,支部群的小伙伴们也会经常相约一起打篮球、跑步,彼此陪伴的运动更充满了人情味!”

支部党员冒魏佳说:“通过这一个月的打卡,我逐渐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体重也回到正常范围。过年期间不规律不节制的饮食导致体重大幅度增加,虽然期间也有跟keep打卡锻炼,但是由于没有人监督使得打卡无疾而终。本次支部健身运动有一定的强度,并且所有支部同志都需要每天将运动情况反馈到微信群,督促我们每天完成一定的运动量,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我认为这个活动新颖有趣,值得后期继续推进。”

积极分子柳越说:“参加这次健身打卡活动,我每天都有规律的进行锻炼,也会督促自己完成阳光晨跑。在这个过程中,我锻炼了身体,也磨练意志,看到群里那么多同学认真的打卡,自己的懒惰思想也没有了。同时,我也明白了运动健身的好处,每次锻炼完都神清气爽,学习效率也高了不少,睡眠也很好。我也会在打卡结束后继续坚持这个好习惯,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支部书记刘素惠在总结中提到,虽然此次“21天健身打卡挑战赛”暂时告一段落,但运动的好习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下去。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传播健康理念,传递体育能量,让体育精神成为当代青年的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