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4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下马坊博爱园开展“学党史 促团结 磨意志 展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素质拓展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计35人参加。

210425081416e09.jpg

在体育部管月泉、孙雅薇两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通过“泡泡糖”热身小游戏后,随机分为两支队伍,进行“党建任务”PK。在团队展示环节,“跟党走队”掷地有声的呐喊团队口号“东风吹,战鼓擂,跟党走队怕过谁”。“闪闪的红星队”高喊团队口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并在团队亮相环节摆出五角星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210425081432ab4.png

本次党建素质拓展活动包括考验团队合作、党史知识以及综合素质和体能的“党建队伍同心鼓”、“急速60秒党建问答”、“党建任务定向越野”等内容。双方队员群策群力,相互配合,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携手拼搏。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在三项“党建任务”比拼中打成平手。

2104250814531c3.png

2104250814578bd.jpg

管月泉高度肯定了动科院第一党支部成员的党史知识水平和身体素质,他表示,同学们在活动中既学习了党史知识,也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支部书记刘素惠对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热情以及团队完成任务的能力给予了表扬,对组织策划活动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将党史学习和自己的专业学习、工作实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