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繁殖硕士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9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繁殖硕士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由梁雅旭副书记主持,18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2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胡慧灵同志对其一年预备期以来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的表现进行了总结,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进行了发言并发表意见。然后对是否同意胡慧灵同志如期转正进行了投票,与会党员一致通过胡慧灵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裴明财,李英奇两位同志从入党动机,党课学习,志愿活动,实践经历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进行改善。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发表意见。随后进行投票,会议一致同意接收裴明财,李英奇两位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梁雅旭副书记对三位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新的身份,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210330010929ee1.jpg

2103300109328c6.jpg

210330010934c1d.jpg

21033001093794d.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