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31 点击量:

2021年3月3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64会议室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超老师主持,共12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会。

210401021427449.jpg

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成员情况和出席大会的人员情况。随后苏扬超、詹春艳、李晓帆三位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他们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和成绩;讲述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他们还反省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210401021430003.jpg

随后,由三位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并向党组织推荐其入党;之后由同实验室的正式党员介绍其平常生活和学习中的表现,来作为之后表决的依据。

210401021432a91.jpg

党支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汪婷现场统计并宣布了投票结果:最终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苏扬超、詹春艳、李晓帆三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

210401021434074.jpg

三位同志分别表态:感谢各位同志和老师的肯定与选举,感谢党的培养,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

210401021435f9d.jpg

最后温老师评价三人的表现,并欢迎他们加入支部这个大家庭,并对他们寄予希望:从今天开始,更要从思想上、行为上完善自我,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三位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再接再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