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院友活动 > 正文
院友活动

南农饲料与健康养殖校友分会赴校友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1 点击量:

10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饲料与健康养殖校友会“校友企业行”苏州站活动在刘向阳会长和刘凌云秘书长的策划和安排下成功举办。本次校友活动参访了上海美农太仓工厂和安佑集团,在二个行业优秀企业的氛围中,20多位校友真诚交流,学习先进理念,分享工作和生活,资源展示与沟通,探讨产品、技术和合作,感受浓浓校友情谊。

以校友会为桥梁,校友相识相知,共赢发展

活动启动,校友会会长、易实生物董事长刘向阳校友向参会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在母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南京农业大学饲料与健康养殖校友会的筹备和成立、校友会运营活动的思路、建议和规划等相关情况,旨在如何建设优质的校友会平台,让校友活动更有价值和意义,同时表达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切情感,感恩母校的培养与教育。

每位参会校友相继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历和生活情况,向校友们介绍自己目前所在的事业和工作的平台。

学习美农,做事业的强者、人生的赢家

        以《砥砺前行的美农生物公司》为主题,校友会副秘书长温世宝校友详细介绍了他工作的行业上市企业美农生物。温总从美农发展历程、企业管理理念、市场运营、精益生产、团队组织建设等各方面与校友们分享和互动。如何打造企业长青的基因,如何创造每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将现代的工具和手段注入企业的日常管理,不断创造新业绩,参会的校友企业从美农的管理中学习到很多,并结合各自企业的情况进行探讨与交流。无论个人还是团队,充满激情,制定合理的战略和目标,去实现企业目标和人生理想,做事业的强者和人生的赢家,美农的学习之旅给了校友们很多的启示。

   交流期间,校友们参观了美农生物的太仓新生产基地。

研发和文化是企业的生命力和活力

校友活动的第二站在安佑集团进行。校友会副会长、安佑集团助理总裁邬本成校友主持活动,安佑集团研究院刘春雪副院长从安佑发展、标准、品质、平台、管理系统、技术成果、研究理念、质量体系、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安佑公司。

在邬总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安佑的猪文化馆和现代化的智能管理平台,对行业市场、企业发展、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互动探讨和自由交流。

晚上校友们热情欢聚,积极交流,共忆美好的南农时光,共叙浓浓的校友情谊,同时进行企业、产品、技术等工作的细致交流,进行各种资源对接和合作。期望我们的饲料与健康养殖校友会不断积累和发展,给行业校友们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平台,为校友们美好的工作、快乐的生活添砖加瓦。

       校友苏州企业行活动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期的更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