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5 点击量:

    324日中午1230,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逸夫楼2040会议室进行了第三次“四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有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计14人参加。

首先,党员余婉君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改革开放史,具体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历程与成就,分析了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最后对改革开放的未来进行了深入思考,还为大家带来了《大江大河2》的相关视频片段。走改革开放的发展道路是党的正确选择,让我国的综合国力大大提升,让国人的幸福感快速上升,让中国的国际地位明显提高,让中国在国际社会上有了更多发言权。

210325025113251.jpg

 

接下来党员谢泽晨同志给大家简单分享了四史的内涵。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逐渐成熟的见证,新中国史是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步步迈向繁荣昌盛的印迹,改革开放史是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的目击者,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的证明。

21032502512808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