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动科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评优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4 点击量:

     5月21日下午2:00动科办公室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召开评优会议,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评优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全院党员中评选出4名教师优秀党员、3名学生优秀党员及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接着,支部集中学习党史。由支部书记做了题为《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的报告。

报告从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三个方面阐述,使大家真正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主题,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