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第三党支部四史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01 点击量:

细雨湿草堂,党史伴书香。为深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426日上午10点,由我院动物营养硕士第三党支部主办的研究生“四史”学习分享会在逸夫楼5077举办。会议共有22名党员参与,由书记林焱主持,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内容。会议主要分成两部分。

会议第一项,以实验室为单位,分成7个小组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汇报每组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想。同志们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汇报的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其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也有同志汇报了革命英雄的事迹,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烈士遗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总体而言,本次读书分享会大家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达到了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会议第二项,在大家汇报完之后,林焱书记开始做点评,她指出同学们在学习四史的时候,不仅要学习“大历史”,更要体悟“小历史”,要身边的历史着手,挖掘感人的历史故事,促进大家对历史更深入的了解,体悟到如今的美好生活得来不易,应该倍加珍惜。林书记还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四史精髓,从中汲取智慧和信仰,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最后,林书记希望大家将读书分享会作为立德树人的良好平台,真正将四史学深悟透,不拘泥于形式地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104280732406ed.jpg

 210428073244d68.jpg

 210428073246541.jpg

 210428073249c2b.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