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9-1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选课学生从10月28日起即可进入“南京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开始课程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选修的“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课程类型为“通识教育选修课”,计收学分学费,有关课程成绩记入成绩单。

二、所有选课学生的默认用户名是其学号,密码为123456。首次进入系统,请立即修改密码,以免损失。

三、“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为全在线自学的课程,学生登录“南京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njau.benke.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和参加考核等方式进行学习。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学习进度达到100%)方能参加课程的期末考试,否则没有考核资格。

四、经考核成绩及格的将获得相应课程学分。课程成绩构成:课程成绩=视频观看(占30%)+网上平时作业(30%)+网上期末考核(40%),成绩记载为百分制,综合考核成绩达到60分即为及格,则可获得相应课程学分。

五、选课学生应在10月28日——12月31日期间在线学习有关课程,课程考核截至时间为:12月31日24时,逾期不补。

特此说明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10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