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2011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1-09-13 点击量:

各项目组成员、各位指导教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1年高等学校大学生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请见苏教高[2011]25号)文件精神,本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1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一览表

项目编号

项目

负责人

指导

教师

项目名称

JSS1115

张 双

王 恬

竹叶黄酮对小鼠脂肪代谢影响机制的研究

JSS1116

张 震

王 锋

山羊DAZL基因真核表达载体的构建及其在骨髓间充质干细胞中的过表达研究

JSS1117

范中原

俞菊华

鲤鱼鸟氨酸脱羧酶基因的分离和多态性检测

2.项目资助金额:6000元。

3.各项目小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做好项目研究工作。

4.项目指导教师应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审阅项目内容,全程指导学生进行创新性实验,组织学生讨论交流及审查学生的研究结果等。在指导学生进行创新性实验过程中,应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

5.项目资助经费一次核定,由学校计财处分项目设项目编号统一管理,教务处实施监督。经费使用由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后方可报销。

动物科技学院教务办

2011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