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批准“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8 点击量: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文件

院发 [2020] 4 号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批准“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动物科学国家级一流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动物科技学院“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学院启动了“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和学院专家评审等程序,学院决定批准5个项目予以立项(名单见附件)。

为保证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质性成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应严格按照《南京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及《关于开展动物科技学院“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认真实施,其中项目主持人如有变更须报学院教务办审批。

二、各项目由学院立项,学院负责项目的检查和评估验收,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半。项目主持人负责把控立项项目的总体水平和研究进度,注重对本项目研究与实践效果的自我评价。项目应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和总结活动,及时固化教学改革成果,力求形成一批有一定理论深度或较大实践意义的改革成果,通过推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项目实行中期检查,滚动管理。凡中期检查未通过者将终止项目并停止资助。

四、项目经费资助总额为:30000元/项。为保证研究工作有计划、有秩序地进行,项目经费实行滚动支持,分两次划拨,由项目主持人负责统筹管理,专款专用。

附件:动物科技学院“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立项一览表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

动物科技学院“智慧畜牧业教学建设”项目立项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编号

1

高校智慧畜牧业概论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究

李春梅李延森

DKZHXM202001

2

动物营养学与猪智慧养殖

姚文陆明洲

DKZHXM202002

3

家禽生产学智慧养殖教学建设

虞德兵

DKZHXM202003

4

智慧养牛教学建设

李惠侠

DKZHXM202004

5

智慧养羊课程建设

王锋万永杰

DKZHXM2020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