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获批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14 点击量: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名单,我院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外国专家工作室成功获批!

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是我省在全国范围内首创的创新引才引智机制,是改进外国人才管理服务、集聚高层次外国人才的重要举措。

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外国专家工作室由荷兰瓦赫宁根大学Hauke SmidtErwin G. Zoetendal两位教授领衔,英国女王大学Sharon HuwsNigel Scollan、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Isaac CannRoderick I. Mackie、美国、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Michael K. Theodorou教授等参与。紧密围绕动物消化道微生物组、微生物宿主基因组环境互作等研究方向,面向畜牧业国际科技前沿,开展国际联合创新性研究,培养创新性人才,提高我校畜牧学科的创新能力,解决国家需求,丰富和发展学科方向,通过交叉提升原始创新,争取我国在畜牧学科领域具备一流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先进的生产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