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院领导赴林芝市察隅县慰问我院援藏教师虞德兵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3 点击量:

    2022年7月22日-26日,学校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副院长蒋广震,校党委组织部毕彭钰、唐海洋一行赴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慰问我院援藏教师虞德兵并召开援藏干部交流座谈会。察隅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庆春代表学校向察隅县委县政府为我校教师提供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向虞德兵不惧高原,勇赴边陲的奉献精神致以敬意。吴峰代表动科学院党委向虞德兵表示慰问。他说,虞德兵作为教学科研一线的高校教师,在接到任务后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援藏决定,只身一人来到祖国西南边境,为察隅县农牧业及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虞德兵在担任察隅县副县长期间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专长,推动察隅县农牧业发展壮大,同时还要当好察隅县与学校、学院的桥梁纽带,共同推动察隅县各项事业取得更多成绩。

慰问期间,陈庆春一行还对察隅县农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调研。

【编者按】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虞德兵副教授于2021年12月起赴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挂职担任副县长,为期一年。察隅县地处西藏自治区东南部(距林芝市520公里,单向车程超12小时),全县总面积31659平方千米,平均海拔2800米,与印度、缅甸交界。



[审核:吴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