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 “基于碳氮协同减排的奶牛低碳高效养殖与废弃物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启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1 点击量:

2022729日,由我院毛胜勇教授牵头主持的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基于碳氮协同减排的奶牛低碳高效养殖与废弃物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启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江苏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谢宗华副处长、南京农业大学科研院院长刘裕强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项目邀请专家、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秘书金巍副教授主持。

首先,学校科研院刘裕强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省科技厅谢宗华副处长代表科技厅介绍了“双碳”项目的重要性和管理要求,动科院高峰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做好保障。会议期间,项目负责人毛胜勇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方案,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毛胜勇教授对专家们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感谢。

本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让项目组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了项目的实施方案,理清了工作重点,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