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赴常州市奔牛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5 点击量:

6月4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赴常州市本牛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公共管理学院郑永兰教授和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邵传东参加共建活动。

常州市奔牛高级中学校长办公室周伟文老师接待了郑老师一行,对南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奔牛中学的办学历史、规模及毕业生升学去向等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更好发展提供机会和平台。郑教授介绍了南农办学历史、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随后郑永兰教授为奔牛中学高一学生带来了一场《中学生文明礼仪》的讲座。郑老师从基本的生活礼仪开始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高中生在生活中如何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如何待人接物。讲座后,周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同时也勉励在座的学生能够好好学习,汲取营养,规范自己平时的言行举止。



此次活动是学院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一次共建活动,也是宣传我校,普及我校知名度的良好契机,后期学院将会继续做好招生宣传活动,把更多的优质生源引入南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