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科朱文娟荣获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30 点击量:

2014年5月28日晚上6点半,南京农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先生;全球职业规划师、南京康柏思咨询公司创始人、北师大心理学博士缪丹女士;百思买移动 、五星电器人力资源总监吕晓峰先生;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研究生导师翟以平教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副研究员、高级职业指导师吴彦宁副处长。

经过层层筛选,有十个院十名选手入选,比赛分作品展示、职业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流程。动科选手朱文娟同学条理清晰从各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她的目标职业——宠物生活馆馆长。对自我和环境的分析列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优势;对职业详细的规划让大家看到了朱文娟同学稳打稳扎的职业发展历程;对职业风险的评估和机遇的分析,使成为宠物生活馆馆长更加的具体可感;两个备选方案为实现职业目标提供了不同的途径。

规划书后附录的宠物生活馆运营方案面面俱到,可见朱文娟同学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之深。情景模拟环节,她和几个同学分角色表演了自己未来的宠物馆开业前的筹备大会,真实形象的把大会整体和细节的事项一一展示。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动科选手朱文娟同学获得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