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学院党委刘志斌副书记赴渔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3 点击量:

3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赴渔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与渔业学院副院长袁新华及负责本科和研究生教学教务和学生管理的敬小军、明俊超、苏雪英、姜海洲、吴莹、曹玲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170325014634924.JPG

座谈会上,袁新华首先代表淡水中心和渔业学院对动科院长期以来对联合培养水产养殖专业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自建院以来与动科院在“2+2”水产养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的合作历史、学院的基本概况和“以科促教、以教固科、科教共进”培养专业人才的特色和做法。刘志斌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了动科院的人才培养、教学教务和学生管理等情况,以及与渔业学院对接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与资源共享,强化研究所和高校联合办学的研究,充分利用双方实力和资源培养高层次和高素质的水产专业人才。随后,双方就学院党建党务工作、团建工作、机构设置与责任分工、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务、实践教学、学生组织建设与管理、宿舍管理、就业指导与服务、创业指导与孵化基地建设、学生生活状况、对外交流与课余文化建设、国家合作与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专业和招生宣传、校友跟踪服务、学生专业思想和素质教育等交换了想法和意见。

170325014543237.JPG

刘志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渔业学院教学、实验、科研、文体、食宿、实践等设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