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科团务〡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选拔结果出炉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8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是共青团中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团省委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院举行全省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院内选拔赛。

我院组织动员大一至大三班级团支书积极参与选拔赛。各支部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充分拓展团课录制场景,策划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幕后花絮小放送)

 

 

    

(各团支部团课展示)

 

 

评审阶段,我组织五名辅导员老师进行盲审,综合主题团课以及团日活动策划案的得分,最终获奖者为:

水产212团支部团支书 贺文静

水产201团支部团支书 李安冬

 

  

 

 

两名优秀选手也将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参加学校复赛。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其他团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为推动党史学习效率常态化、长效化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