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2 点击量:

2022年9月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新生班主任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吴峰,20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顾潇、邵传东、李健出席了会议。

首先,吴峰对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对标工作制度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工作。随后,老生班主任代表、动科201班班主任刘素惠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她从“五个一”——见好第一面、开好第一次班会、建好一个沟通平台、选好一支班干部队伍、安排好第一次班级活动,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内容,在场老师受益匪浅。吴峰布置了近期新生班主任工作,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用心用情、公平公正开展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

会上,与会新生班主任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问题进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