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2届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3 点击量:

4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专题讲座在教学楼A206举办。本次讲座由鲜橙教育陈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汪薇主持,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鲜橙教育联合创始人韩辉、动科院本研学生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210425115708b46.png

 

陈老师以公务员考试,怎么考为题,就公务员考试的公告解读、岗位的挑选、答题技巧等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程通过解读当下的考公政策,同学们了解到在报考选调生、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时有更多的机会与选择,并针对动科专业讲授如何在报考时挑选适合的岗位,以及不同岗位的就业发展情况

210425115720140.png

韩辉为同学们就考公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地分析与交流,此次讲座在现场同学反响热烈,对同学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从而帮助同学们彻底解决心中存留的疑问,使同学们在备战考公的道路上更加顺利。

21042512082025a.png

本次备考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于选调生、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有了进一步理解,对于同学们备考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