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高峰书记一行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9-11 点击量:

9月10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及时解决新生入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辅导员刘素惠走访了动科学院2017级新生宿舍,对新到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走访中,院领导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状况以及在新环境下的适应情况。高峰书记提醒大家要保管好个人的财物,做好安全防盗;叮嘱大家要多交流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鼓励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相互体谅,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实践能力、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能力等各项能力,并在专业上有突破性的提高,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辅导员刘素惠老师就家长和新生在专业学习、奖助学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新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关系,使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得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新生活。

17091109405814f.jpg

17091109405941e.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