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9-06 点击量:

2017年9月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本院各班班主任老师,院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李书杰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志斌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首先,继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勤学务实的优良学风;加强学生安全常识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及时掌握学生动向,警惕校园信贷风险等;另外,针对2017级新生做好专业思想教育工作,班主任要与学生勤于沟通,引导学生进行科学的专业认知,帮助学生树立目标、做好生涯规划。随后,刘素惠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学期针对班主任及所在班级的新的考核奖励制度,详细说明了评奖评优的名额、细则、操作办法等事项,并提出核查学生校外住宿情况等事宜。

会上,各班主任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风引导和专业思想教育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170906092806e8b.jpg

170906094122a9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