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4-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校就业指导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办2019年动物科技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动物科技、水产养殖等专业的本硕博2019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丰泽农业、上海禾丰、伊利集团、红山动物园、鲁抗制药等国内外40余家企业及单位,涵盖技术研究、营销销售、管培生等近千个岗位。动科院及相关学院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丰泽农业招聘负责人潘经理表示,对于动科学院举办的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已经收到了近30份简历并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初面,非常感谢学校及学院提供的机会可以精准的对接毕业生,并表示以后每年都会来参加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动科院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刘家俊表示很开心能够在此次招聘会里面找到一家自己感兴趣的一家企业。

动科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也是动科学院为促进学生就业的每年例行行动。学院专场招聘会除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外,也是对学生在择业、就业观念和就业技巧的一次实践性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掌握和熟悉目前的就业市场需求及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就业方向。

19041007033618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