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科“优企行”——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1-21 点击量:

2019年1 月16-17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顾潇、李书杰,学生代表曾文珺、张心培、张俊亮等6名学生代表一行前往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交流。上海源耀人力资源经理马卫坤、研发部高博士热情招待,双方就公司概况、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马卫坤首先代表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我院师生的到来,并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上海源耀公司的过去发展历程、现在的运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集团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上海源耀是一个不同于传统饲料加工行业,集研发、生产、服务、贸易为一体的公司,主要进行以饲料原料贸易、生物发酵、畜禽饲料三位一体的产业化经营,多年来体系成熟稳定,公司迅速发展。同时马卫坤表示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不断扩张,企业对人才基本素质要求不断提高,急需大量动科专业高校人才的加入,推动产业发展。

19012210283700d.png

李书杰介绍了我院近年学院概况及学生就业去向。目前学院毕业生存存在专业就业对口率下降,不少毕业生选择跨专业就业。希望平时校企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同时也邀请公司前往学校走进课堂,在行业现状、未来发展以及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讲座,让学生有更多机会了解企业现状,提高就业意识,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学生代表也就目前存在的就业困惑积极向企业代表请教,双方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高博士带领一行人员参观公司研发实验室、公司产品生产车间。并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研发情况、主要产品以及产品研发流程。高博士表示,对于南京农业大学的学子来说,以后从事研发工作的概率非常大,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在校学习时间,未来大有可为。

190122102846836.jpg

最后双方就2019年企业社会实践实习开展达成一致,同时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进行授牌仪式。

1901221028522f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