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1-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少数民族管理,完善管理机制,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其全面发展,11月1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举行了2018~2019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李书杰、兼职辅导员姜辰凤以及在校的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互相介绍了自己的班级姓名、民族以及家乡,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

然后,李老师针对大家的学习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用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好好学习。生活上,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去,能将自己的民族文化与特点和身边的老师同学一起分享交流。虽然本学期没有同学获得少数民族进步奖,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争取以后获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李老师又询问了生活上的情况,并表示,少数民族的同学虽然由于不同的文化习惯,在语言和生活习惯上会和别的同学有些不同,但是大家都是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生,能够和别的同学多交流学习也是很难得的机会,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参与到学校的各种文化学习的活动中来。

181114111647288.JPG

181114111648a57.JPG

181114111652b7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