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关于调整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部分部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03 点击量:

根据校、院团委改革方案,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组织架构,提升学生工作效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现将部分部门调整如下:

撤销“语言文化部”,该部门负责的主持人大赛并入艺术团,“民族心·中华情”演讲比赛并入文艺部,考研交流协会及出国留学交流协会并入学习部,辩论队挂靠学习部,动物科技学院创业计划大赛并入对外联络中心,请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该部门的干事如有想继续留任学生会组织的,可申请加入其它部门。

成立“对外联络中心”,该部门负责院企合作事宜,协助学院做好招聘信息整理发布、招聘会安排、日常企业接待(包括校园招聘大使选拔工作)、兼职导师“牧者讲堂”系列活动、职业生涯季各类比赛(包括模拟面试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等)、企业奖学金颁奖(负责企业接待及交流工作)、就业信息系统管理及培训工作等。现该部门面向我院16、17级学生招聘干事6-8名,有意者请在张俊亮、赵艺两位主任处报名。联系电话:张俊亮15856721671;赵艺15952857016,截止时间:2018年5月8日下午17:00前。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