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2-30 点击量:

1230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讨论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12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潇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党员转正的程序,对预备党员谢婧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首先,谢婧同志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和阐述接着,正式党员对谢婧同志分别进行提问和考察,以及对她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在听取支委意见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谢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BD5F

29653


公布投票结果后,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谢婧表示,以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改正现有不足,并对以后的学习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与展望。

最后,支部书记顾潇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谢婧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鼓励,同时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她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在学习工作中积极主动,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郭子琦

图片:赵建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