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稽古振今复兴路,砥砺同心共偕行” ——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18 点击量:


百廿南农,诚朴勤仁,躬耕双甲,奋进一流。为了增强每位南农学子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12348

61323

607E2


首先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南农悠久的建校历史,以及各位弯下身子、撸起袖子踏踏实实做研究,将困难和坎坷化作前进动力的前辈,真正体现了南农校训“诚、朴、勤、仁”。南农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现在,时代的接力棒传递到了每位南农学子手中,正所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每一位南农学子都会带着前辈们的期许与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BEF1D

D0FAE

5F442


随后支部成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办学成就展。此次展览以“躬耕双甲、奋进一流”为主题,分为“传承”“跨越”“奋进”三个篇章进行展示。展厅中陈列着南农出品的一项项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了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一代代南农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分发、勇毅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