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新发展积极分子线上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6 点击量:

为帮助新发展积极分子规范填写相关材料,有序开展党建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4月15日中午1时开展线上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培训对象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本科生积极分子。

培训会上,院分党校秘书长舒瑞天介绍了积极分子需要填写的推优表以及考察表,详细讲解了材料填写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就材料的规范填写进行细致说明。会上,全体新发展积极分子认真接受培训,仔细听讲并按需要记下笔记。舒瑞天还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讲解,并针对大家的疑惑与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本次新发展积极分子培训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培训会的交流学习,各位积极分子都深入地了解了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更加明白加入党组织是一个严谨且郑重的事。同时,参会的积极分子们也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更加积极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