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6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党建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科院党委书记高峰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素惠主持。

刘素惠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从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寄予和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等方面,阐述了“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内涵。

高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扎实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