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6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科院党委书记高峰及支部14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素惠主持。

刘素惠代表支委会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从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三结合”形式详细汇报了支部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针对支部在理论学习、内部交流、活动组织、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成效给予肯定。他对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和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党员意识,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追求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