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2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高峰传达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有关情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落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确保成效。 

高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讲话,是中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办好高等教育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对教师的最基本要求,同时对青年提出新的希望,广大教师要积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梦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精神,努力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好党建引领,为建设农业特色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毛胜勇、党委副书记吴峰,副院长张艳丽、蒋广震、孙少琛,结合当前形势和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的讲话精神指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明确高等教育办学目标,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