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7 点击量:

        5月17日晚,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2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逸夫楼2040观看国庆70周年时为祖国献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讲述了7个小故事,7个平凡的普通人,展现了7个不一样的爱国方式。其中有为确保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无数个夜晚奋斗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劳动人民林治远;也有在原子弹研制过程中,面对排查故障突然发生的紧急情况,科研人员不得不紧急撤出基地时,毅然冒着生命危险排除故障的科研人员高远;还有在20159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被命令作为备战队员时,克服自己情绪协助飞行编队圆满完成飞行表演的铿锵玫瑰飞行员女战士吕潇然等人。是他们一个个普通人经过七十年艰苦奋斗,披荆斩棘,将焕然一新的祖国移交到我们手中。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观影,大家深深的感受到,在中国大地上的每一个人,虽然普通,但是大家都用自己内心独有的方式和热情,深深的爱着我们的祖国,表达着对民族和国家的眷恋。

21051902194723d.jpg

210519021952346.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