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5 点击量:

3月24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新学期新计划部署会。此次会议有全体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4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潇主持。

undefined

 

顾潇向各位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和反思。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同志们认真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随后,顾潇表示支部建设应抓住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多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和纪念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也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够在新学期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巩固好支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