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反腐倡廉”教育之《永远在路上》系列影片展播——记动科院分党校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10-23 点击量:

10月22日晚,我院分党校在逸夫楼1051隆重召开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的内容为:观看学习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倡廉”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61023024210176.jpg

《永远在路上》播出了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他们现身说法,诉说了走上违规违纪的心路历程,表达深切忏悔。让腐败分子讲述其被腐蚀和堕落的故事,是生动的反腐败教育案例,值得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严格对照党规党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党课过程中,参会同学反响强烈,他们表示:高质量的反腐警示专题片,发挥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积极作用,《永远在路上》是一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的反腐教材。今年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长征精神凝聚信念信仰,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真正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参会同学深切感受到我们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力度。我们当以永远在路上的警醒,用永不焦躁的作风,以永不退缩的勇气,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至此,本次党课活动圆满结束![撰稿:孙利鑫 摄影:方健]

161023023603e2c.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