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铁军精神——水产教师党支部寻访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4 点击量:

为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铁军精神,623日,水产教师党支部和水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赴高淳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蒋广震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怀着崇高的敬意,沿着淳溪老街的石板路,党员同志们先后寻访了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和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旧址。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为高淳县城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做了大量工作,为当地群众持续开展抗战斗争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红色展厅展出的历史图片、实物陈列,大家深入了解到新四军英勇抗日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新四军为人民甘愿牺牲自我的伟大精神。蒋广震同志讲到“革命精神从未走远,铁军精神当代代传承。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历史使命,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