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就业指导课暨动科院企业家讲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9 点击量:

一、讲座时间

20211211日晚18:30

二、讲座地点

教学楼C201

三、讲座主题

使命、选择、行动

四、主讲人简介

洪伟:上海美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农学硕士(畜牧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会长。

五、公司简介

上海美农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和优质植物蛋白饲料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体美农人在公司使命—“给动物最好的,给人类最好的”感召下,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技术公司”,始终践行“诚意正心 顾客为本 学习创新 追求成果 协同共赢”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顾客 造福员工 回报股东 奉献社会”的经营宗旨,创新驱动发展,在上海、成都、苏州、重庆设有研发与生产中心,产品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