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18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为规范我校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依照南京农业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推免生基本条件

    第一条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

    第二条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术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第三条 取得本科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第四条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第五条 未有任何尚在期限内的处分。

二、接收面试工作程序

(一)报名:

即日起至92312:00期间,凡符合上述申请条件且有意愿报考我院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

(二)提交材料:

申请者须除在报名系统上传材料外,须将下列材料填写、盖章并扫描为1PDF文件后以“报考专业+姓名”命名,发送到邮箱xuting@njau.edu.cn

1. 政治思想情况表(见附件1,须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2. 推荐免试生申请表(见附件2)或直博生申请表(见附件3)。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21924日下午2:00

面试对象:南京农业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内报名的推免生

面试方式: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方式进行,预计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请各位同学提前下载该APP

备注: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便于身份识别。

三、其他事项

1、未尽事宜依照校研究生院发布的文件执行。 

2、为便于联系,请大家加入QQ群:859650242

  457df1b948e936807c91534d1edf2f0

 

 

 

动物科技学院

2021918 

  • 附件【附件1-3.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