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情暖三月 插花品香”——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08 点击量:

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动物科技学院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加强沟通与交流。3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 插花品香为主题的三八插花活动。


3E34B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首先,花艺师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然后,女教师们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45E7D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陶冶了情操,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增进了交流。让广大女教师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