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省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项目《肉羊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协同推广》启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7-29 点击量:

727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王锋教授主持的江苏省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项目《肉羊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协同推广》启动会在南农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江苏省畜牧总站潘雨来站长、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王克其科长、牵头单位南京农业大学王锋教授团队以及来自海门区畜牧兽医站、涟水县畜牧兽医站等协同单位的参加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克其科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项目技术首席王锋教授简要介绍项目背景,希望大家协同并进,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技术骨干张艳丽教授介绍项目实施方案,对我省肉羊产业的基本情况、项目拟推广的重大技术(羊高效扩繁选育选配技术、母子一体化、非常规饲料资源高效饲料化技术与分阶段精细化养殖技术)、项目实施思路与实施内容、项目经费预算与进度安排、项目绩效目标与组织管理五大部分进行汇报,强调项目总体上时间紧,任务重,提出组建联盟进行技术协同推广的重要性。

    

     

海门区畜牧兽医站陆宏辉站长以及涟水县畜牧兽医站左建新站长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所在区县的技术推广思路,对于肉羊产业的上下游产业的联合应用以及与科研院校、企业之间的技术合作体系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进行了具体的推广思路介绍。

项目推广首席潘雨来站长对此次推广启动会进行了点评,强调了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协同推广、队伍建设的重要,要培养出一批在当地有威望,对老百姓养殖过程有帮助指导作用的人才。王克其科长高度赞同潘站长的点评,并提出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会全力配合项目的实施推动。

王锋教授最后做总结,强调落实落细指标任务,加强项目经费管理、绩效目标管理,及时通报项目进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协同推广项目,为推动地方肉羊产业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