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四位教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4 点击量:

2022年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畜牧学领域共有  22人上榜,我院王恬教授朱伟云教授毛胜勇教授刘文斌教授进入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先进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本次国内共有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4701位学者入选,入选条件是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一定数量的高质量英文文献,文献被引频次较高且所有文献的整体影响力不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入选该榜单表明我院教师在畜牧学领域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畜牧学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