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终总结交流暨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17 点击量:


20221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终总结交流暨表彰会。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应邀出席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

 

 

闫祥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肯定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项目、国家和省级平台建设取得重要突破。然后他进一步向学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应当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依托教学基地和科研平台,培养动科特色人才,争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种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发展现代种业、建设种业强国的目标, 积极解决产业问题三是以学科建设引领发展,进一步优化结构布局、凸显学科特色四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的教学科研工作。

俞建飞副院长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金申报作了动员,重点解读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资助与改革举措。毛胜勇院长从党建引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的亮点和主要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期望,指明方向。

 

 

学院教授代表朱伟云就肠道微生物与消化道营养”、王恬就“基于养殖产业需求的科学研究与实践”、刘红林就“猪生产性能调控技术研发”、王锋肉羊团队建设与2021年主要工作进展报告”、刘文斌水产动物营养团队工作回顾与展望”、熊波就“哺乳动物防止多精受精的机制”进行专题报告。

      

此外,学院还举行了2021年陆汉希老师和杜文兴老师的荣休仪式,并对2021年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作出贡献的10位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最后高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全院师生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要求大家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进,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