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企业名人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4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企业名人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副书记吴峰、设奖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全体获奖学生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7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尤佩华先生代表设奖企业致辞,尤先生表达了对获奖同学们的祝贺和鼓励,并以院友的身份向在座的学生们表示了殷切的期许与祝福。本科生获奖代表张泽发言,他表示获奖学子将不辜负学校与学院的培养,不辜负老师与企业的关怀,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母院和行业发展。研究生获奖代表潘振楠感谢设奖企业的慷慨捐助和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她代表获奖学生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决心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设奖企业代表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荣誉证书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上,学生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诗朗诵《读中国》,四位朗读者慷慨激昂的朗诵让观众的心中泛起阵阵对祖国的热爱、感激之情。小合唱《明天会更好》,美妙的旋律荡漾进观众的心里,感恩当下的生活。民族舞《萨玛舞》——异域的旋律、歌声、舞蹈,让在座的观众感受到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

   颁奖典礼结束后,企业代表与获奖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给予同学们和优秀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也更好的让同学们能提前对自己的人生目标、人生道路进行规划与设计。




【编后】

2021年共有12家企业和个人在动物科技学院设置奖学金,本年度共有10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奖。设奖企业及个人名单如下:

北京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澳华农牧有限公司

太仓广东温氏家禽有限公司

上海禾丰饲料有限公司

上海美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北正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朱景瑞先生亲属

“营养41”级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