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科院分党校组织开展积极分子线下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03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早期意识觉醒,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与认识,增强党性修养。2021113日下午230分,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在教四楼B302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下观影,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积极分子共计60人。

   本次观影的影片为《觉醒年代》第三十六集和三十七集,其主要围绕新文化活动、五四运动的时代风云和历史画卷,清晰地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全过程。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的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同时影片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才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

   本次党课活动加强了动科院积极分子集体的凝聚力,更是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