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在线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9-29 点击量:

2021年9月28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线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国家级教学名师王恬教授、优秀校友代表科为博集团吴培均董事长、部分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和家长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峰主持。

吴峰副书记首先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祝贺162名本科同学金榜题名,顺利考取南京农业大学,同时对所有付出辛勤汗水、无私奉献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感谢和敬意。随后,他向全体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和动物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阐述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科特色、理论基础、研究方向和服务产业。


1147A6

王恬教授围绕学院悠久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产业特色,同时结合自身教书育人的丰富经验,对学院前沿科研成果、学生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新生和家长做了具体的介绍,让新生和家长对学院和产业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



吴培均董事长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创业路程以及企业发展,阐述了自己对畜牧行业未来发展的理解和认识。他说,畜牧业是关乎国民生活的重要支柱产业,是国家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畜牧行业一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家长们能够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观、职业观,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对社会有价值,对未来有期望的优秀学生。


最后,吴峰副书记向家长和新生做了动物科技学院近五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他从学生保研考研、就业去向以及出国留学等几个方面向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案例让新生和家长对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感性和直观的认识。他说,学生有好的发展和未来,是家长、老师的共同愿望。2021级新同学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家长们保驾护航,学校和学院也一定会做好教育培养,希望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并进,期待每一位同学都会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