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科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2 点击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大会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53e87d358d201959d8051a0ddb3ea09

教师分会场,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跟随大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共同见证百年华诞,深刻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彪炳史册伟大功勋的中国共产党人。先辈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赢得民族独立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教师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拼搏奉献的进取心。

       0a9c9fc18a73904189a3222a0f386da

学生分会场,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铭记历史,学习英雄。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畜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