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常州市华罗庚中学开展生涯规划讲座走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31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赴常州市华罗庚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周莉莉、动科院本科生辅导员邵传东参加。周莉莉开展了以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华罗庚中学高一年级7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周莉莉从“你想上什么样的大学“讲起,使学生了解到生涯规划的意义及重要性,接着,她介绍了选科因素与目标大学和专业契合度的关系、认识学科优势、新高考背景下把握选择机会等模块,系统地为大家介绍了高中生涯规划的理念和意义,使得学生尽早地认识其重要性并早做规划,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较好的基础。

 

此次讲座,使中学生们了解到了确立目标、自主规划、自我管理的知识,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