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连新明与本科生分享英国访学经历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6-05 点击量:

2014年6月4日下午2点,动物科技学院国际交流系列讲座之海外留学经历分享会于教学楼C203如期举行。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为连新明副教授,连新明曾在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兽医学院访学。本期分享会连新明为我们带来的主题是《英伦风情与动物庄园》。动科院辅导员刘素惠老师和动科院100多名大一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刘素惠老师对连新明做了简短介绍,使同学们对连新明有了初步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连新明由英国的地理位置讲起,通过一幅幅图片向同学们展现了英国的风土人文,美食,服饰等多个方面。当然,连新明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不一样的英国----英国动物的乐园,你可以在公园里看到随处游走的动物们,它们浑然就是那儿的主人。最后,连新明着重讲到了英国的大学,剑桥,牛津自不必多说,更有上百所名校,这些名校无论是从治学还是人文环境方面都吸引着同学们。

最后,连新明赋予同学们殷切期望,相信会有更多向往英国的同学会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