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我院与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7-24 点击量:

2019年7月23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对口合作签约在逸夫楼2040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副院长孙少琛、张艳丽,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慕娴、常务副院长张为宇、副院长司红彬、陆阳清和院党委委员黄伟坚等出席签约仪式。

1907240842377b3.jpg

签约合作座谈会上,高峰、毛胜勇和顾慕娴、张为宇分别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两院发展现状,并在党建工作创新、科技联合攻关、科研平台共建、师生交流互访等方向上充分讨论双方的合作潜力和突破口。座谈会上确定了一批全方位合作意向和互访交流计划。

190724084310417.jpg

签订对口合作协议活动期间,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动物科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物科技学院科研共享平台和白马动物科学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