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正大集团陕西区动物营养及配方博士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2-21 点击量:

一、企业介绍

1、正大集团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PokphandGroup)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为实现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大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食品。

2、正大集团陕西区

正大集团1993年进入陕西,与陕西省牧工商总公司联合兴办了大型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陕西正大有限公司。经过近30年的不断发展,拥有员工1800余人,业务涉及饲料生产、饲料销售、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食品销售、连锁便利等领域,已形成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

饲料事业:正大集团在陕西投资饲料厂2座,产能共计66万吨,固定资产2.76亿元,生产蛋鸡、肉鸡、生水产、奶牛、肉牛、肉羊、奶山羊等优质全价饲料和浓缩饲料,公司被评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养殖事业:陕西区猪养殖事业,整体规划两个年出栏一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种养加销一体化扶贫项目,项目采用“政府+银行+公司+贫困户”的四位一体产业扶贫投融资创新模式,建成后,陕西区生猪年出栏量将达到70万头。

新零售事业:正大集团将在西安市建立正大食品连锁经营店1000家,主营正大肉品、蛋品、面点食品、小食、调理食品、方便餐、进口水产等。目前,西安市已有正大优鲜、卜蜂莲花、直营中心等多种业态,产品覆盖超100家门店。

千阳奶山羊项目: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北方区与宝鸡市千阳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奶山羊全产业链养殖战略合作协议。项目预计总投资11亿元,形成高产优质奶山羊存栏20000只,年产羊奶20000吨的奶山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

二、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动物营养及配方博士

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院博士制定饲料配方标准,根据产品定位和市场需求对产品配方进行设计;

2、开展产品科研试验工作,负责科研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整理;

3、根据市场反馈对现有产品提出配方改进方案,及时调整、筛选和优化配方;

4、及时对饲料养殖效果进行跟踪分析,解决所出现的问题确保产品质量与效益;

5、研发有效且具备成本效益的饲喂方案;

6、监控饲料产品性能;

7、设定和检验质量监控参数;

8、为销售团队与客户提供市场技术支持和培训;

9、为关键客户提供专门的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1、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中英文听说读写流利;

3、具有很强的分析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及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交技巧,容易相处;

5、有海外留学或交换生背景优先;

6、了解猪、反刍的饲养,配方及生产技术。

三、联系人:苟亮亮电话:18092492023邮箱:1054453341@qq.com

关闭